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新神榜:杨戬》

导演|赵霁
编剧|沐川
片长|大约127分钟

时间:2022年10月2日(周日)下午2: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票价:25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online”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新神榜·杨戬 3D


微信图片_20220929142933.jpg

 

  《新神榜:杨戬》是追光动画封神宇宙系列的第二部电影,讲述的是封神大战一千五百年后,以赏金猎手为职业的杨戬,无意中碰到外甥沉香,与其一起劈山救母的故事。

   《新神榜:杨戬》与系列前作《新神榜:哪吒重生》处于同一个架空的世界观体系之下,但本片延展时空背景,重塑神话中蓬莱、方壶、瀛洲三大仙岛,展开更加宏大的新格局,聚焦了全能战神杨戬。他将在全新的劈山救母故事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又该如何面对风云莫测的未知前路?10月2日,相约讲堂一起走入古风奇幻世界!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