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冰雪大作战》  
 

导演:让-弗朗科西斯·波利特 / 弗朗索瓦·布里逊
片长:大约82分钟

时间:4月30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冰雪大作战 La guerre des tuques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本片故事取材于1984年加拿大家喻户晓的经典动画《阻止战争的狗》,30年前曾在全球超过125个国家上映,轰动一时,获得18种全球奖项。

  《冰雪大作战》就是直面孩子的一部动画电影,它简单而纯粹,有着原始的童真童趣,讲述的是关于友谊、成长、失去、获得、别离的故事。如果你无法告诉你的孩子,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那就让这部电影告诉他们吧。所有的战争都需要代价,有时候是生命,有时候是其他的东西。影片虽然有深意却浅尝辄止,既达到了教育的效果又不影响整部动画欢快的心情。影片的冰雪场景也相当唯美,快带上宝宝们来讲堂观影吧,你们一定会爱上那白雪皑皑的纯色世界!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