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王达钢琴独奏音乐会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9年12月26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李莹厅  
 

开票时间:10月22日上午9:30

(本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演出票售出后概不退换,请勿为1.2米以下儿童购票)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王达钢琴独奏音乐会


节目单

C大调流浪者幻想曲 Op.15 -D760        舒伯特
高贵而伤感的大圆舞曲              拉威尔
骷髅之舞             圣桑,霍洛维茨 改编

中场休息  

科莱里主题变奏曲 Op.42         拉赫玛尼诺夫
彼得鲁士卡                 斯特拉文斯基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本场演出时长约90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王达

  旅美青?钢琴演奏家。Cleveland 交响乐团荣誉客座??钢琴家。他曾分别斩获美国第十届Cooper 钢琴比赛、美国MTNA 钢琴比赛、Chautaqua 钢琴比赛、Arthur Dann 钢琴比赛的第一名。美国媒体对王达有着这样的评论:“他有着超凡的天赋,是可以在钢琴这个领域拥有非凡造诣的人,他绝对可以成为世界一流的钢琴演奏家。”大师Leon Fleisher 也曾称他:“拥有着不可多得的一流技术,完美的八度,世界级别演奏家的水平。”

  王达5岁开始学习钢琴,师从沈阳音乐学院张取名教授。2000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随后于2003年开始与著名美籍华人钢琴演奏家、施坦威艺术家韦丹文教授学习。2005年,他被美国Oberlin 音乐学院破格录取,并获全额奖学金,师从Robert Shannon教授。在美学习期间,王达举办了近50 场个人独奏音乐会,?迹遍布30多个城市。他还曾受邀在华盛顿肯尼迪音乐中心、美国卡内基音乐厅、Severance音乐厅等演奏,也多次与著名交响乐团合作,其中包括Cleveland交响乐团、Oberlin交响乐团、Cincinnati交响乐团、Lima 交响乐团、Minneapolis 交响乐团、Utah 交响乐团等。同时,他成为了Cleveland 交响乐团荣誉客座青年钢琴家,并受教于梅西安的关门弟子、著名钢琴家Pierre-Laurent Aimard。2008 年,被选中参加美国Gilmore?乐节并随美国著名钢琴大师、钢琴教育家莱奥·费雷雪(Leon Fleisher)学习。

  除了扎实的钢琴演奏经验外,王达还有着非常丰富的钢琴教学经验。近年来,他开始专注于钢琴教学上的发展。他的学生多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底、细致的音乐处理以及准确的音乐把控。凭借着这些优势,他的学生们得以在国内外重要的钢琴比赛中频频获奖,其中包括:星海杯全国少年儿童钢琴比赛、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深圳钢琴公开赛、招商银?“?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比赛、北京国际音乐大师班艺术节钢琴独奏比赛、德国GROTRIAN 高天国际钢琴比赛等。他本人也因此获得了多个?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与此同时,他还致?于向国内外各个音乐学校输送演奏人才,其中包括:美国朱莉亚音乐学院、Oberlin音乐学院、伊斯曼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知名院校。

  在专注于教学的同时,王达依旧保持着高水准的演奏水平。他在回国之后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在2016年获得深圳钢琴公开赛双钢琴组第一名。2018年,在辽宁省音协举办的首届钢琴金钟奖摘得金奖。2019年,受邀参加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李莹厅开幕音乐会。随后,他在意大利佩鲁贾音乐节与佩鲁贾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并得到在场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