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奇迹男孩》  
导演| 斯蒂芬·卓博斯基   
主演| 朱莉娅·罗伯茨 /欧文·威尔逊 /雅各布·特瑞布雷 /诺亚·尤佩   
片长| 大约113分钟  
 
时间:3月13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奇迹男孩 Wonder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电影《奇迹男孩》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0万本。本片自上映以来收获了不俗口碑,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CinemaScore年度A+,豆瓣给出8.5的高分。

  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你教会了孩子什么?



  有一天,当他们独自面对这个世界时,你曾经的教育就是盾牌和灯塔,抵御伤害,指引方向。《奇迹男孩》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天生脸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在家人的陪伴下最终成长为大家心中不可思议的“奇迹”的动人故事。

  看不到心灵鸡汤式的煽情,却不知不觉潸然泪下。影片中感情真实而丰富,不仅仅是一个缺陷儿童融入学校的故事,还涉及到家庭、人际交往的很多问题,无论你是身处哪个层面,或多或少都会产生共情。



  小堂愿所有看过这部影片和即将来看的人们,都能够开始接受自己并爱这个世界。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