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小偷家族》  
 导演/编剧| 是枝裕和   
 主演| 中川雅也 /树木希林 /安藤樱 /松冈茉优 / 城桧吏 /佐佐木美雪    
 片长| 大约117分钟  
 时间:8月11日(周六)、12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8月6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小偷家族》北大超前点映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小偷家族》的故事围绕着一个拼凑的家庭展开,六个毫无血缘关系的社会边缘人组成了一个家庭,他们没有光鲜的工作、没有可口的食物、没有豪华的房子,为了活下去,他们以偷窃的方式补贴家用,但在长期的共同生活中,他们不只偷来了维持生存的食物,还偷来了彼此最珍贵的亲情与爱。

  是枝裕和凭借该片荣获第71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这是日本电影第五次获得这个奖项,距离上次得奖已过去21年。评审团主席凯特·布兰切特评价道:“我们全体都臣服在《小偷家族》演员的表演和导演的远见两者完美的结合呈现中。”《好莱坞报道者》这样评价:我们都被骗了。是枝裕和让我们笑着穿越了一部令人心碎的杰作。



  今年6月份《小偷家族》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单元,上影节售票当日上午8:00开票,8:01五万张票已售罄。准确的说,是不到30秒。一票难求的程度,被网友们评论成本届上影节最火的段子:“上海内环一套房,换《小偷家族》一张票。”一套房虽是开玩笑,但这一张票真的被涨到1000元左右。展映结束后,好评如潮,影片征服了一批又一批媒体和观众,“虽没有血缘,有爱便成家,这部电影让我热泪盈眶”“震颤心灵的作品,提前预定我的年度最佳影片”“这部电影会温暖你柔软的内心”等好评数不胜数。

  相信今年夏天的讲堂,必将被《小偷家族》满满的爱和感动包围。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