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我不是药神》  
导演| 文牧野  
监制| 宁浩 /徐峥  
主演| 徐峥 /周一围 /王传君 /谭卓 /章宇 /杨新鸣  
片长| 大约116分钟  
 
时间:7月21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7月19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我不是药神

Dying To Survive



预告片赏析


  最近有部国产电影被全民刷屏,在点映期间票房就破亿,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100%,还没正式上映就在社交媒体上疯狂抢占了大量的话题流量……上映首日,票房突破3亿人民币,豆瓣近13万观众综合评分高达9.0,提前锁定“年度十佳”席位。这部电影的名字叫《我不是药神》,它用一个又一个实力数据惊艳着我们。


  每一位看过影片的人都在各种安利身边的人去看,甚至二刷、三刷……之所以这么火爆,是因为电影将镜头对准了慢粒白血病患者,他们真正的绝望不是来自病痛,而是贫穷。看病难买药贵,大家都深有体会,感冒之类的小病动辄都要几百上千元,面对癌症这种“富贵”病,很多家庭更是难以承受。在网上也一直有这样一句话:一个普通家庭与贫困的差距,也就隔着一场病,而且更可怕的是,你有病,但没钱。

  所以周末就不要加班了,累了就歇歇……和家人来讲堂看这部电影吧,小堂希望散场的时候我们都庆幸自己是健康快乐的,祝福国家越来越好,民生越来越好。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