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学术放映 3D电影《流浪地球》  
 导演|郭帆  
 主演|吴京 / 屈楚萧 / 李光洁 / 吴孟达 / 赵今麦  
 片长| 大约125分钟  
 时间:3月1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2月23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学术放映 流浪地球 3D



预告片赏析


  “流浪地球进击,中国科幻起航。”这是《人民日报》对该片的评论,对于一部电影而言,已然获得了主流媒体的最高褒奖。电影《流浪地球》讲述的故事并不复杂,但确实科幻:在不远的将来,太阳急速衰老膨胀,地球面临被吞没的灭顶之灾。为了自救,人类提出一个名为“流浪地球”的大胆计划,即倾全球之力在地球表面建造上万座发动机和转向发动机,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用2500年的时间奔向宇宙中另一个理想系。



  2000年,中国科幻小说第一人刘慈欣发表中短篇小说《流浪地球》,为他带来了中国科幻银河奖特别奖。19年后,导演郭帆把它搬上了银幕,成功用特效打造了一个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国产科幻片世界。

  希望这部标志中国科幻电影“起飞”的作品,也能在新学期带着师生的梦想起航!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