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戏剧的力量——北京人艺进北大 《催眠》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演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时间:2019年5月14日(周二)、15日(周三)晚7:00  
地点:讲堂李莹厅  
 

开票时间:4月15日上午9:00

(本场演出售部分余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演出票售出后概不退换,请勿为1.2米以下儿童购票)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戏剧的力量——北京人艺进北大

《催眠》



剧情简介:

  《催眠》讲述了在一间心理诊所里,作家、心理医生、部队某排长三个人怀着对同一个人的牵挂而偶然相遇,通过剧中人之间的相互倾诉、抽丝剥茧、层层深入,形成三重奏般又如罗生门式复杂多义的内涵。

  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无法解开的结,每个光辉的职业背后都会有一个背离阳光的角落,他们深受环境的限制,长期压抑和痛苦着。“催眠”是对焦虑的释放和对安宁的渴望,是对心灵的深度反省和质询。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身体和精神的健康。

  本剧希望能够温暖那些饱受心灵雾霾的人们,我们渴望洁净的空气,洁净的社会环境,纯净的心灵,我们在寻求心灵与社会的统一。

  每个人都需要催眠,探寻内心的真实,无问西东。


(本场演出时长约120分钟,无中场休息;演员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主创人员表:  


艺术顾问:冯远征
原  著:马晓丽
改编\导演:张福元
制 作 人:戴晨
演  员:付瑶、邹健、杨明鑫
舞美设计:高波
灯光设计:李冠军
服装造型设计:董柔
效果设计:胡萌


艺术指导的话(冯远征)

  关于《催眠》我不想多说,大家看戏就是了。关于这样排戏才是我想说的,张导演是人艺培养的演员,他深知人艺的精神,我想他排这部戏不是为了当导演,而是要传承,传承的是人艺精神。


原著作者的话(马晓丽)

  我们每个人都可能被催眠,当我们试图从催眠中醒来时,常会感到痛,一种来自于道德感的纠结和疼痛。而向内自省和道德痛感,正是唤醒我们的必由之路。诚如荣格所说:谁向外看,他就在梦中;谁向内看,他就会醒来......


改编、导演的话(张福元)

  透灵透性的生活,救赎我们的心灵;敬畏敬业的工作,坚守我们的高贵。



系列活动预告:

戏剧的力量——北京人艺进北大 丁西林民国喜剧三则
戏剧的力量——北京人艺进北大 《她弥留之际》
戏剧的力量——北京人艺进北大 《催眠》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