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风语咒》  
导演| 刘阔   
编剧| 周铁男 于奥 舒敦杭   
片长| 大约105分钟  
 
时间:8月4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8月1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风语咒 3D



预告片赏析


  最近朋友圈里又听到这种声音:“国产动画要崛起了!而这一呼声来自一部即将上映的国产3D动画——《风语咒》。

  《风语咒》是陶虹投资的首部国产动画电影,由画江湖系列原班人马、动画连续剧总导演刘阔亲自执导,讲述一个有关于少年成长的奇幻历险,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也有对亲情和爱情的考验。在延续画江湖原有品质外,融入了大量的少年热血与中国传统元素,它不再单纯的只是一部“少年英雄江湖记”,而是一部讲述有关于少年梦想、爱情和亲情的励志“少年成长记”。同时,影片在画面与色彩上下足了功夫,大到整个影片的环境构造,小到凶兽的花纹毛发,处处可见精细的东方美学元素。



  在看完影片后,方文山为影片主题曲作词。他的评价中,有一句深得小堂的心:“电影的美术风格很东方,动画的技术面很国际,故事情感很成熟,热血中带着希望,温暖又具正能量……”正是这“热血中带着的希望”,是国产动漫最稀缺的一抹精气神。

  近期《风语咒》已经开始在全国点映,收获一大波好评,并拿下猫眼9.4、淘票票9.3的高分,相信本片绝对有潜力成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