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超人总动员2》  
导演/编剧| 布拉德·伯德   
配音| 格雷格·T·尼尔森 /霍利·亨特 /莎拉·沃威尔 /赫克·米尔纳   
片长| 大约126分钟  
 
时间:7月12日(周四)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7月6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超人总动员2

The Incredibles 2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预告片赏析


  小伙伴们还记得《超人总动员》吗?

  这部温馨刺激、充满笑料的家庭动画获奖无数,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之作,最重量级的奖项是获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阔别14年,超人一家终于又回来了!

  当年还是小孩的我们,如今都已为人父母了吧?



  作为“有生之年”系列,影片中曾经为人所爱的角色依旧未变,只是14年过去,女性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超人总动员2》中弹力女超人成为了工作主力军,退居二线超能先生做起了家庭煮夫,温馨爆笑,巴小飞和巴小倩的互动还是笑点不断,实力抢镜的巴小杰作为笑点和萌点担当,几乎萌化了所有人的心!


  作为续作,该片豆瓣评分8.6。

  网友评论道:“两部电影无缝衔接到了好像14年的时光只不过是插播了一个广告。”

  “今年在银幕上看到最精彩的超级英雄片不是《复联3》也不是《死侍》,居然会是一部动画片。”

  说了辣么多,不如带着14年的回忆看这部“有生之年”系列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