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6指弹中国音乐季 胡洋&朋友们 《My All》作品音乐会  
 

主办:指弹中国

协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6年8月27日(周六)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6指弹中国音乐季

胡洋&朋友们

《My All》作品音乐会

 

胡洋

  中国新生代音乐人,指弹吉他演奏家,Maton中国区代言人,曾担任日本顶级吉他品牌 Morris形象代言人、雅马哈吉他产品中国形象区代言人。擅长Finger style、Jazz、Country、Blues等音乐风格,常石磊御用吉他手、编曲,霍尊音乐总监、编曲、作曲、制作人。2011年IFSGF国际指弹吉他大赛原创组冠军,发行全创作指弹专辑《Daisy’s Dream》。2012-2013年随雅马哈公司举办“胡洋中国行”全国个人音乐会巡演,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成都、西安、大连、沈阳等地巡回演出50场。

 

刘晓光

  15岁考入内蒙古艺术学院学习萨克斯演奏。20岁于北京迷笛学校学习爵士萨克斯演奏、爵士乐和声以及爵士钢琴,期间参加了北京城市爵士大乐队和阿Q爵士乐队,每周四在CD Cafe演出。师从于Donny Mccaslin、Alex Haavik学习萨克斯演奏。2006年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授爵士萨克斯演奏及管乐基础课。参加过的乐队及合作过的音乐家包括:Christopher lier爵士四重奏、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腾格尔的苍狼乐队、摩登泡泡、Laura Fygi等。

 

祁大为

  职业鼓手与打击乐手。

  2016年获得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表演专业硕士学位。

  主要合作艺人、乐队:梁博、金志文、好妹妹乐队、吉克俊逸。

 

常石磊

  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当代知名音乐创作人及歌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工程系。

 

节目单

Opening                       胡洋、祁大为 (打击乐)
Minor Song                  胡洋、祁大为 (打击乐)
三号线                         胡洋
Gank Blues       胡洋
Young Shuffle             胡洋
Motionless      胡洋、刘晓光(长笛)
锦里        胡洋、刘晓光(口琴)
太熟悉       胡洋、刘晓光(口琴)
Daisy’s Dream     胡洋
Patriotic Medley     胡洋
Amazing Grace   胡洋、常石磊
回首才知道     胡洋、常石磊
High歌         胡洋、常石磊、祁大为、刘晓光
一首情歌      胡洋、常石磊、刘晓光
MJ Love      胡洋、常石磊
Chet Medley               胡洋
李香兰                        胡洋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