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导演:张一白

编剧:张嘉佳

主演:邓超/白百何/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杜鹃

片长:大约113分钟

时间:11月4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Belonged To You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作者张嘉佳以其在微博上所讲的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而总结编著成的爱情小说,该片改编自其中的一段故事。

  这是微博上最会写故事的人献给我们的礼物

  不知道你是否看过这些故事

  也不知道这些故事是否安慰着你

  在那一个个失眠的夜里……

  陈末(邓超饰)被称为全城最贱,每天和王牌DJ小容(杜鹃饰)针锋相对,谁也不知道他们的仇恨从何而来。陈末的两个兄弟,分别是全城最傻的猪头(岳云鹏饰),全城最纯的茅十八(杨洋饰),三人每天横冲直撞,以为可以自在生活,结果都面临人生最大的转折点。陈末相遇了最神秘的幺鸡(张天爱饰),猪头打造了最惨烈的婚礼,茅十八经历了最悲伤的别离,这群人的生活一点点崩塌,往事一点点揭开。梦想,爱情,友情都离陈末远去。一个失去所有的人,已经弄丢自己的路,直到听到来自全世界的一段语音。

  即使圆满也并非没有遗憾,即便遗憾也并非没有温暖。

  故事中除了爱情,还有告别与成长。陈末告别了见证自己整个青春记忆的小容,遇到了幺鸡;而总有一天,猪头也会懂得,如何跟燕子告别,哪怕这个过程痛彻心扉,不忍目睹;而茅十八……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两个人的相处,相爱或适合不是道单选题,而是彼此的包容和理解,成熟的关系是需要用心经营的。

  愿能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然后努力陪你“路过”全世界!

  故事中茅十八用所有智商谈恋爱,讲堂作为校园剧场,虽受自身条件约束,但同样用尽了所有努力,集齐校内外专业人士的智慧,独立开发打造出一套在线售票系统;猪头对燕子的一往情深,如同讲堂对“服务师生”理念的坚定不移,我们如此用心,愿能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然后努力陪你“路过”全世界!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