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伍伍慧2017中国巡演北京站  
主办:指弹中国  
协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7年6月15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伍伍慧2017中国巡演北京站

 

 

节目单

風待ち
Bluebird
君とearly summer
Distance
素敵なひみつ
A whole new world
風と自転車
Love
約束の海
Heart
Tears
Begin to beat
Can't buy me love
I got rhythm
Autumn leaves
Romantica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伍伍慧(Satoshi gogo)

  日本新生代指弹演奏家,1988年出生在日本大阪,12岁开始弹吉他,14岁起师从于岸部真明。于Finger Picking Contest2004上获得最优秀奖、乐曲奖、Audience奖、AGM奖。

  2005年2月由岸部真明制作的首张迷你专辑《MELODY》发行。之后,师从于古川忠义。

  2005年9月在美国Kansas州Winfield举行的“National Finger Picking Contest”演出中出场。

  2006年8月由古川忠义制作的第2张迷你专辑《COLORS》发行。

  2014年7月受邀请参加指弹中国艺术节活动,并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登台献艺,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2015年6月受指弹中国邀请进行中国巡演,并于8月份在中国发行《Bluebird》曲谱集。

  2016年6月受指弹中国邀请进行中国巡演活动,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粉丝越来越多。

  2017年6月第一次在香港举办音乐会,并且在大陆地区开展10个城市巡演。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