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完美陌生人》  
导演| 保罗·格诺维瑟   
主演| 阿尔芭·洛瓦赫 /卡西娅·史穆特妮亚克 /吉塞培·巴蒂斯通 /瓦里诺·马斯坦德雷阿   
片长| 大约97分钟  
 
时间:6月19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6月11日(周一)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完美陌生人

Perfetti sconosciuti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最近有一部“可怕”的意大利电影正在上映,就像玩“真心话大冒险”一般, 七个好友,三对夫妻,一张餐桌,只借用了一个道具,就把现代人的婚姻和生活拆解得片甲不留,这个道具就是手机。

  这部电影叫《完美陌生人》,豆瓣评分8.6,在第3届豆瓣年度榜单中是评分最高的欧洲电影、喜剧电影、外语电影,并斩获2016纽约翠贝卡电影节的最佳剧本奖、2016大卫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奖。

  手机就像一个黑匣子,一旦它被打开,里面的秘密会变得众所周知。而撕开和平的外皮,我们是否做好准备来面对和处理这些血淋淋的真相带来的伤害?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