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大讲堂艺术影院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

导演|刘镇伟
编剧|刘镇伟
主演|周星驰/朱茵/莫文蔚/罗家英/吴孟达/蔡少芬/蓝洁瑛/刘镇伟
片长|大约110分钟

时间:2022年1月7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2月29日(周三)9:30

票价:2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每人限购2张)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大讲堂艺术影院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


20170407161134180000.jpg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即将在讲堂大银幕上再次重温这段经典的台词,是不是瞬间有种时光逆流的感觉?

  当年很多北大人曾感言:看这部电影,先是看着看着就笑了,后来再看,看着看着就哭了。总之这部电影,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对于这部经典,再多的介绍都已经多余。套用一句被无数人套用过的话:看它,需要理由么?

  2022将至,讲堂选择将这部《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作为新年放映的首场电影,希望为同学们带来一整年的欢乐和好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映的加长纪念版不仅将画面质量提高到2K高清,更用新添素材为这部爱情经典注入了更多生命活力。在此,讲堂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心中热爱不减!

  讲堂自运行以来,大力弘扬北大电影文化传统,不断拓展放映渠道、丰富电影内容,除跟进电影发行市场引进新片大片外,还与欧盟电影展、北京国际电影节等建立合作,将艺术电影佳片引进校园放映。自2016年开始引进欧盟电影展,到推出“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展映活动,讲堂每年持续引进国内外优秀艺术佳作放映,获得良好口碑。为进一步满足师生观影需求,推动电影艺术交流,讲堂将持续开展“大讲堂艺术影院”放映活动,打造北大艺术电影活动品牌。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