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银河补习班》  
导演| 邓超 /俞白眉  
主演| 邓超 /白宇 /任素汐 /王西  
片长| 大约147分钟  
时间:8月4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7月27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银河补习班 Looking Up



预告片赏析


  “请相信,一个爸爸对儿子的爱。”

  教育问题是中国当下社会的热点问题,也是焦虑的聚集区。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许多家长从幼儿园开始便开始比拼,从小升初、中考、高考、考研甚至留学,每次都是恐为人后。家长辛苦奔波用心良苦,但往往会忽略了孩子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家长与孩子两个群体各自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彼此可能互相不理解、有代沟,这让他们成为最为焦虑的两大人群。



  作为暑期档的一部现实主义力作,《银河补习班》深度聚焦家庭教育这个与普通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