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绿皮书》  
导演| 彼得·法雷里   
主演| 维果·莫腾森 /马赫沙拉·阿里 /琳达·卡德里尼 /伊克博·塞巴  
片长| 大约130分钟  
时间:3月10日(周日)、13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3月7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绿皮书  Green Book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本片在刚刚落幕的第91届奥斯卡盛典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三项大奖。除此之外,《绿皮书》横扫全球电影颁奖季,成为最大焦点,拿下了19个奖项、51项提名,几乎所有大奖都对这部影片青睐有加。豆瓣评分高达8.9分。

  绿皮书,曾是一本专为黑人而设的旅行指南,标注了各城市中允许黑人进入的旅店、餐馆。在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南部仍然奉行严苛的种族隔离制度,对于手册的使用者来说关乎生死。



  电影版《绿皮书》改编自真人真事,是一部非常典型的公路片,故事以轻松的喜剧方式,描述了种族歧视的敏感议题。

  小堂认为《绿皮书》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即便它缺乏成为经典的电影语言。不过,这都不重要,能打动你,才最重要!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