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找到你》  
导演| 吕乐  
编剧| 秦海燕  
主演| 姚晨/马伊琍/袁文康/吴昊宸  
片长| 大约102分钟  
 
时间:10月27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0月19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找到你



预告片赏析


  《找到你》是由吕乐执导的剧情电影。不同于今年其他几部高分华语片:《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暴裂无声》偏男性群像或大男主视角,《找到你》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性视角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片中所涉及到的,是每一位女性现在正在面对或将来必将面对的问题与选择。它所刻画的情况,当下随时随地都在我们身边发生着,但却又往往被我们所忽略。



  电影采用双女主叙事视角:李捷,一个精英女性,她努力往上跳,好像跳得足够高,就可以跳脱环境对女性的围剿,但是为了孩子,高栖在写字楼上的她跌落在地,一身狼狈;孙芳,一个农村妇女,她从丈夫那里得到的只有被使用、被侮辱、被损害,本就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再往下坠,只剩下无底的深渊……姚晨和马伊琍两大视后在影片中各自撕掉身上的标签,同台施展教科书般的表演,贡献出了她们在大银幕上最好的演技与表现。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