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但丁密码》  
 

导演:朗·霍华德

编剧:丹·布朗/大卫·凯普

主演: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琼斯/伊尔凡·可汗/希德丝·巴比特·科努德森/奥马·希/本·福斯特

片长:大约121分钟

时间:11月16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但丁密码 Inferno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地狱中最黑暗的地方是为那些在道德危机时刻皂白不辨的人准备的。”

  这句曾经流行网络的语句其实和但丁没有半点关系,真实的出处是丹·布朗的小说《地狱》。

  2006年,《达芬奇密码》风靡全球,在当年一众大场面动作电影、轻浮风爱情电影中独辟蹊径,将烧脑惊悚影片正式推到台前,成了一种独立风格的电影类型。而前作的成功也拉高了整个系列的制作水准,这一次《但丁密码》将把烧脑风格带到极致。文艺复兴的开拓者但丁,意大利最伟大的诗人,他的成名作《神曲》充满了隐晦的暗示意味,不仅仅是神学上的造诣,更是关于人类与时空、世界与宇宙的终极预言。《达芬奇密码》的原作者丹·布朗新作《地狱》就融合了《神曲》内容,阴暗血腥残酷的场景逐一展现,掀起了全球性阅读狂潮,首发400万册的疯狂记录难有人及。

  本片根据《地狱》改编而成,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朗·霍华德执导,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汤姆·汉克斯再度出演哈佛大学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他在意大利一所医院中醒来,发觉自己头部受到重创且失忆,同时还受到多组人马追杀,在寻回记忆过程中发现了隐藏在但丁等大师作品里的一个惊天阴谋,有极端邪恶的科学家妄图利用病毒把地球变成但丁《神曲》中描绘的地狱。

  天堂在哪里?没人知道。但地狱在哪里?兰登教授一定知道!

  恐怖与凶恶究竟是地狱魔使使然,还是野心家的人为罪孽?一切谜底尽在《但丁密码》。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