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指甲刀人魔》  
 

导演:关智耀
主演:张孝全/周冬雨/郑伊健/许玮宁/谢依霖
片长:大约100分钟

时间:4月21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指甲刀人魔

A Nail Clippers Romance

 

 

 

  电影《指甲刀人魔》改编自彭浩翔畅销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同名小说,由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奖得主关智耀指导。这是彭、关二人在《低俗喜剧》和《春娇与志明》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与此前不同,这回是关智耀作为导演,并且是首执导筒,彭浩翔监制,不知道两位业界大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另外,影片充满了脑洞!毕竟,对于看惯了各种寻常爱情的观众而言,谁能想到一场浪漫的爱情还可能会跟“指甲刀”产生关系?谁又能想到谈恋爱还可能遇到对象是指甲刀人魔的情况?这本身就是不小的“奇幻”。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