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6周年演出周
革命历史题材舞台作品 音乐剧《觉醒年代》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党委宣传部
出品: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开心麻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演出:北京开心麻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时间:2024年5月10日(周五)、11日(周六)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校内票价:40、60、100、150、200、280、38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
校外票价:80、120、180、240、300、380、480元

(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演出票售出后概不退换,请勿为1.2米以下儿童购票)
演出售票后前三日(4月11日-13日)一层第2、3排凭本人北大学生校园卡售票窗口刷卡购票享五折优惠,每人限购一张。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online”微信公众号在线选座购票

88.jpg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6周年演出周

革命历史题材舞台作品 音乐剧《觉醒年代》



    

  

  音乐剧《觉醒年代》以同名电视剧原版作为改编底本,以李大钊、陈独秀传播马克思主义、相约建党为主线,以毛泽东、周恩来、陈延年、陈乔年、邓中夏、赵世炎等革命青年追求真理的坎坷经历为辅助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本剧用音乐剧这一艺术形式再现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揭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