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菲利普·戈里尼钢琴独奏音乐会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菲利普·戈里尼(Filippo Gorini)

时间:2016年11月29日(周二)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菲利普·戈里尼钢琴独奏音乐会

 

 

“菲利普·戈里尼身上结合了那些宝贵的艺术品质:智慧、优雅的气质,惊人的记忆力,生动的想象力和对个人强力的技巧把控。他致力于对音乐灵魂的探索,使他成为最好的国际青年钢琴家的完美候选人。”

                                     ——安德烈·加夫里洛夫(Andrei Gavrilov)

 

第六届德国波恩电信贝多芬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著名钢琴家阿尔弗雷德·布伦德尔与帕维尔·基里洛夫的高徒

北京大学专场音乐会不容错过!

 

菲利普·戈里尼(Filippo Gorini)

  出生于1995年,师从于Maria GraziaBellocchio,菲利普·戈里尼在意大利贝加莫的多尼采蒂国立音乐学院以特别荣誉提名获得钢琴表演硕士学位,随后他前往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大学继续深造,师从于奥地利钢琴家阿尔弗雷德·布伦德尔(Alfred Brendel)与帕维尔·基里洛夫(Pavel Gililov)。

  作为第六届德国波恩电信贝多芬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以及“Neuhaus Festival for young pianists”“Giulio Rospigliosi”“Città di Lissone”“Giorgio e Aurora Giovannini”“TerzoMusica–Valle Bormida”“Premio Antonio Bertolini”等多个国际钢琴比赛的一等奖得主,菲利普·戈里尼受邀在柏林、莫斯科、伦敦、华沙、米兰、罗马、汉堡、慕尼黑、威尼斯等当地著名的音乐厅进行巡演,获得了欧洲和俄罗斯评论家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节目单

降A大调第三十一号钢琴奏鸣曲,Op.110   贝多芬

七首幻想曲,Op.116    勃拉姆斯
- d小调随想曲
- a小调间奏曲,行板
- g小调随想曲,热情的快板
- E大调间奏曲,慢板
- e小调间奏曲,优美的行板
- E大调前奏曲,温和的小行板
- d小调随想曲,激动的快板

24首前奏曲,Op.28肖邦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