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魔兽》Warcraft  
 

导演:邓肯·琼斯

主演:崔维斯·费米尔、托比·凯贝尔、宝拉·巴顿

          本·施耐泽、本·福斯特、吴彦祖、多米尼克·库珀等

出品:美国传奇影业、暴雪娱乐

片长:大约124分钟

时间:6月27日(周一)晚6:30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魔兽 Warcraft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电影《魔兽》由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游戏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了人类联盟和兽人部落之间为了生存而战的曲折故事。在屡破票房新高的同时,时常伴随着影片出现的还有“情怀”一词。对于玩家来说,《魔兽》不仅是一部值得观看的魔幻大作,更是承载了多年游戏时光的青春回忆。


关于《魔兽》你应该知道的10件事

1. 拍摄地点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电影公园的某座摄影棚,场地足有12个网球场大小。几十部摄像机加上360度环绕的特效专用蓝幕,构成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动作捕捉场景。
2. 扮演兽人的演员穿着标准的灰色动作捕捉服,电脑搜集他们的骨架数据,并且通过名为“大脑吧”的视觉特效系统塑造了800磅的肌肉,还有獠牙,为此特技演员必须以腰围仿佛增加了一倍的步伐走路。
3. “魔兽世界”的战争已持续11年,回顾电子游戏的历史它无疑是最大赢家之一。开发公司暴雪娱乐每年从600多万玩家那里获得超十亿美元,拥有如此庞大忠实的粉丝,这么长时间才改编电影实在令人惊讶。
4. 导演邓肯在“魔兽世界”游戏中的角色是部落战士,制片人斯图尔特·菲尼根则有个60级人类圣骑士,每周和伙伴们刷两次熔火之心,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特·卡辛斯基拥有全部职业的满级角色。
5. 片方认为与《指环王》相比,《猩球崛起》和《魔兽》的定位更为接近,这是一部比较另类的奇幻电影。兽人不是一群没有个性的敌人,人类和兽人的战争也不再只是善良和邪恶的对抗。
6. 《魔兽》电影里准备了给游戏玩家们的彩蛋,另外还有一个彩蛋是献给本片最初的导演人选萨姆·雷米。
7. 《魔兽》并不只是给游戏玩家拍摄的,也是给对这款游戏一无所知的其他电影观众拍摄的。邓肯想成为将游戏翻译成电影的人,让魔兽粉丝能把这部电影展示给那些不了解“魔兽世界”的人看。
8. 整部影片的实景拍摄部分只用了两天时间,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摄影棚里。剧组原本也想用真实的森林田野取景,但考虑到与游戏画风的统一,最终还是选择用CG环境。
9. 剧组用到了许多真马,它们被牵到剧组搭建的艾尔文森林场景里拍摄骑马飞奔的戏。为了防止马儿受片场噪音惊吓,剧组用卫生棉条做了耳塞。这些马还被扫描进电脑,以制作专属于它们的盔甲。
10. 影片里的盔甲和武器都是Weta设计制作的。武器大部分都是实物,但是兽人奥格瑞姆的“毁灭之锤”在片中基本是用CG制作的。兽人们的戏服都是在现实中设计、缝纫、制作,然后扫描到电脑里的。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