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爱乐之城》  
 

导演/编剧:达米恩·查泽雷

主演: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J·K·西蒙斯/水野索诺娅

片长:大约129分钟

时间:2月24日(周五)、25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爱乐之城 La La Lan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7座金球奖杯、14个奥斯卡提名,这部在朋友圈里转了又转的歌舞电影《爱乐之城》终于被小堂申请到了放映权。影片讲述了追求梦想的两人在洛杉矶相遇、相恋、彼此鼓励的故事,是一部非常怀旧的歌舞片佳作。

  然而影片最最最值得看的可能不是剧情、不是歌舞、不是俊男美女,而是绝美的色调与音乐。所以一定要去影院看一下这部包揽全球百余项大奖的影片到底有多神奇!!!

  友情提示:(在电脑上)看过的,更要去影院看一下,看完就会感觉在电脑上看的是“假La La Land”!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