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学术放映 电影《阿拉姜色》  
导演| 松太加  
编剧| 扎西达娃、松太加  
主演| 容中尔甲、尼玛颂宋、赛却加   
片长| 大约109分钟  
时间:11月18日(周日)下午3: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1月8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学术放映 《阿拉姜色》



预告片赏析


  《阿拉姜色》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后就引起了轰动,电影海报上雕刻着的勋章就是对其品质的最好证明,不仅一举拿下了当日的金爵奖评委会大奖、最佳编剧奖,更把之后第13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中的年度新锐女演员、年度新锐摄影师、年度新锐剪辑师的奖项均收入囊中,被观众称作是今年的“黑马电影”。



  《阿拉姜色》是一部以信仰为基调的公路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重组家庭里的故事,为了完成已故妻子的心愿,一个男人和一个男孩携手踏上了前往拉萨的漫长征程。虽说《阿拉姜色》和《冈仁波齐》一样描绘的都是拉萨朝圣磕长头的画卷,却没有简单地只停留在信仰与仪式的层面。如果说《冈仁波齐》注重的是宗教性,那么《阿拉姜色》则是聚焦了重组家庭里的矛盾,探讨了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命脉和情感纽带,着重勾勒了脆弱敏感而又细碎温润的人心。

  小堂提示:如果你去年错过了《冈仁波齐》,今年可别再错过《阿拉姜色》!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