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  
导演|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   
主演| 汤姆·克鲁斯 丽贝卡·弗格森 亨利·卡维尔 西蒙·佩吉 亚历克·鲍德温 米歇尔·莫娜汉  
片长| 大约148分钟  
 
时间:9月18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9月7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碟中谍6:全面瓦解 3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22年前,《碟中谍》横空出世,这个系列几乎贯穿了阿汤哥的整个职业生涯,也将动作片的动作水准提升到了几乎难以超越的程度。22年时间,我们的帅哥汤姆·克鲁斯已经从一个帅酷的年轻帅哥成为了儒雅成熟的男神。不变的是,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阿汤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拼命,徒手攀岩、徒手扒飞机在阿汤哥这里都是“家常便饭”,这次,还附赠了HALO跳伞、飞跃高楼、卫生间门口对打肉搏……可以说,片中高难度的特技,不仅在这一系列中打破了他以往保持的“纪录”,而且也为同类特工片树立了新标杆。



  先来看一组数据,这部电影的拍摄场景达3000个,出动了13架直升机,雇了6个孕妇,包括了5次电影中断,4周的航空摄影,在3个大洲拍摄,跨越了2个冬天,还有阿汤哥1次脚踝骨折。每一个数字背后都透露着《碟中谍6》的诚意满满,被赞“年度最佳动作片”也是绝对的实至名归。

  小堂温馨提示:56岁的阿汤哥依然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观影前一定要先抚慰一下自己的小心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