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九条命》  
 

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

主演:凯文·史派西/罗比·阿梅尔/珍妮弗·加纳/克里斯托弗·沃肯

出品:法国欧罗巴电影公司

片长:大约90分钟

时间:10月12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九条命 Nine Lives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喜剧电影《九条命》由巴里?索南菲尔德(《黑衣人》导演)执导,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毛裤,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然而以为《九条命》就只是搞笑那么简单?你以为人气当红的毛裤先生一言不合就只会搞破坏?

  毛裤先生除了傲娇高冷之余,破天荒地展示了其温柔暖心的一面,影片前半段爆笑轻松的风格之后,后半段却一秒变温情暖心,从一只开心果变成一颗超级催泪弹,从搞笑卖萌,到对家庭亲情的感人回归。通过一个看似离奇荒谬的故事,引发人们对家庭情感回归问题的反思,在搞笑之中不乏人性关怀,实属难得。

  而“出演”这只喵的背后男人是好莱坞最具演技实力的一线男星凯文·史派西,曾先后获得奥斯卡影帝和金球奖视帝。他主演的美剧《纸牌屋》火遍了全球,就连奥巴马都是他的迷弟。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