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7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放映季 《伦敦一家人》  
导演| 罗杰·梅因伍德  
编剧| 罗杰·梅因伍德/雷蒙德·布里格斯  
主演| 吉姆·布劳德本特/布兰达·布莱斯/卢克·崔德威  
片长| 大约94分钟  
国别| 卢森堡/英国  
语言| 英语  
类型| 剧情/动画/家庭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10月26日(周四)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7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放映季



  欧盟电影展是欧盟驻华代表团与中国广电总局合作在中国举办的系列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为中国观众近距离展现欧洲电影的新面貌,展示欧洲各国风采各异的民族文化。参展作品均为欧洲本年度最具艺术价值的电影。本次选取欧盟电影展中六部影片在讲堂作为学术放映,旨在为师生们带来最独特、最多样的欧洲电影文化盛宴。


《伦敦一家人》Ethel & Ernest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获奖】

  2017年金拖车奖(金预告片奖)最佳外国动画/家庭类影片预告片提名


 【剧情】    

  改编自英国殿堂级绘本大师雷蒙德·布里格斯的作品。该片讲述了雷蒙德的父母,一对普通的英国夫妇从1928年相遇相爱到1971年相继离世期间,二人平凡琐碎又质朴感人的故事。


 【看点】    

  二战、失业、政党变动,大时代背景下英国经过的社会动荡通过极小的视角呈现出来。一幅英国近现代浮世绘,一个小家庭的冷暖人生。手绘画风精美极致,细节的积累将情绪酝酿在最后一刻。不需要大起大落,在无声处被他们的生活悄然打动。深情不及久伴,有时候人们拼命追求的不过是如此过完一生。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