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情圣》  
 

导演:宋晓飞/董旭

主演:肖央/闫妮/小沈阳/克拉拉/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

片长:大约113分钟

时间:2017年1月15日(周日)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情圣 Some Like It Hot

 

 

  电影《情圣》讲述了以肖央为首的“五贱客”爆笑辗转于闫妮、代乐乐、克拉拉三位女神之间的趣事。六次相遇七次错过第八次一浪到底,途中糗事连篇洋相百出。肖央频繁被整令人哭笑不得,小沈阳更是迷之裸奔奉献出“最大尺度”表演。一幕幕高潮迭起笑点密布,每10分钟一次大笑的频率全程嗨翻。

  影片自首映以来好评如潮,笑嗨10万余人,提前获封“年底黑马”。接地气儿的密集笑点、“喜剧梦之队”的超惊喜笑果、美爆屏幕的女神、欢乐鬼畜的音乐、加盟助阵的大咖、温馨轻松的CP感情,都将在新年为观众带去一颗“解压丸”,彻底释放笑进2017!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