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天堂电影院》 

导演| 朱塞佩·托纳多雷
编剧| 朱塞佩·托纳多雷 / 瓦娜·波利
主演| 菲利普·努瓦雷 / 雅克·贝汉 / 马克·莱昂纳蒂 / 萨瓦特利·卡西欧 / 莱奥波多·特里耶斯泰
语言| 意大利语
片长| 大约124分钟

时间:2021年7月8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7月3日(周六)9:30

票价:2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每人限购2张)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讲堂自运行以来,大力弘扬北大电影文化传统,不断拓展放映渠道、丰富电影内容,除跟进电影发行市场引进新片大片外,还与欧盟电影展、北京国际电影节等建立合作,将艺术电影佳片引进校园放映。自2016年开始引进欧盟电影展,到推出“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展映活动,讲堂每年持续引进国内外优秀艺术佳作放映,获得良好口碑。为进一步满足师生观影需求,推动电影艺术交流,讲堂将持续开展“大讲堂艺术影院”放映活动,打造北大艺术电影活动品牌。

《天堂电影院》


50517ede420e43b6b4ac05799ac5ed2f.jpg

  被誉为人生必看的经典之作《天堂电影院》时隔33年后再度上映,本片曾荣获第6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第4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特等奖、第4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等25项国际大奖和32项提名的傲人成绩。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是世界级的电影大师,《天堂电影院》是其享誉盛名的“时空三部曲”(每一部都是经典)的开篇之作,其余两部为《海上钢琴师》及《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影片中有大量的桥段关乎影院里观众的人生百态,天堂电影院里的观众会因为银幕上浪漫的画面而脸红害羞,会因为紧张刺激的剧情而神情紧绷,会因为感伤动人的表演而泪流满面,这些最真实的反应与当下的观众毫无差别。正如导演所言:“一部好的电影可以随时随地陪伴我们,但最好的观感体验还是在电影院里观看。”此次《天堂电影院》上映的版本为国际公映修复版,届时观众将收获更加清晰的观感,切身感受《天堂电影院》的魅力。

pic2.jpg

  “电影是具有生命力的”,这种生命力不单是源自经典本身,更来自千千万万的观众,正是因为每一位观众的念念不忘,电影才会被赋予更为长远的生命。《天堂电影院》是“献给电影人的情书”,也是对电影和生活保持热爱的“人生箴言”。这个期末,《天堂电影院》“如约而至”,在讲堂观影找寻属于每一个人的“天堂”。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