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只有芸知道》  
导演| 冯小刚  
编剧| 张翎  
主演| 黄轩 / 杨采钰 / 徐帆 / 莉迪亚·佩克汉 / 赵淑珍  
片长| 大约132分钟  
时间:12月27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2月24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微信公众号“北大讲堂票务(bdjt_piao)”在线选座购票。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只有芸知道



预告片赏析


  影片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电影里,隋东风为亡妻圆梦,电影外,导演冯小刚亦化身“圆梦人”,为挚友重现历历往事,让真情在大银幕永生,尽显老炮儿的温柔一面。“婚恋关系”是冯小刚作品中被反复展现和探讨的话题,《一声叹息》一针见血地刺破婚姻生活“将错就错”的真相、《非诚勿扰》通过相亲展现当下高效快捷的婚恋方式、《非诚勿扰2》则在分分合合中不断试探婚姻的保质期。与过往作品不同的是,新作《只有芸知道》柔和了许多,导演娓娓道来一段关于真爱的动人故事,这个故事更曾经真真切切地发生过。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这里有你要的安全感和归属感。遇见对的,就要勇敢去爱,勇敢爱了,就要与之相守。就像隋东风对罗芸说的:“安全感不在房子里,也不在家里,应该在我们心里!”慢慢的,缓缓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在美腻的自然风光下,以淡淡的叙事手法,浓浓的离人故事,为观众们娓娓送上了一曲平凡中中透着浪漫的“爱人情歌”,堪称是这个寒冬里最暖心的一部电影。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