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黑豹》  
导演| 瑞恩·库格勒   
主演| 查德维克·博斯曼 /露皮塔·尼永奥 /迈克尔·B·乔丹 /马丁·弗瑞曼 /莱蒂希娅·赖特 /安迪·瑟金斯  
片长| 大约134分钟  
 
时间:3月26日(周一)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黑豹 Black Panther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本月最重要的电影就是漫威大片《黑豹》,它是今年第一部进口大片!

  要知道漫改电影第一代英雄要落幕了,新人将出现,《黑豹》就是承上启下的电影。对于漫威迷来说属于必看的电影,对于DC迷来说属于必黑的电影。《黑豹》故事承接《美队3》,没看的赶紧补课。

  《黑豹》同以往漫威搞笑元素不同,这部就是酷炫打打打!最富有的超级英雄黑豹将回到他的黑科技国家,在这里他要平息挑战他权威的敌人。他有nb的身材,nb的基因,nb的装备,nb的一切。总之就是酷炫的打来打去。而且还有非常nb的音乐!

  看《黑豹》,选择观影场地很重要,银幕要大(爆款特效片,你懂的),亮度要够(黑夜打架,你懂的),音响要好(非洲风格,你懂的)!讲堂观众厅,都满足!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