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头号玩家》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 泰尔·谢里丹 /奥利维亚·库克 /本·门德尔森 /马克·里朗斯 /丽娜·维特 /森崎温 /菲利普·赵  
片长| 大约140分钟  
 
时间:4月20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头号玩家

Ready Player One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这一部从头爽到尾的电影,汇聚了太多的情怀,彩蛋密集到让人必须刷两遍以上才真正过瘾,无论是电影迷、游戏迷还是动漫迷都能在这部片中找到燃爆点。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曾经创作无数经典电影,无论是商业片还是文艺片,都能成就经典。他善于在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电影世界中不断探索,挑战自我,如今《头号玩家》豆瓣评分9.1,就是最好的证明。

  《头号玩家》最有趣的是它的故事本身就是一个找彩蛋的过程,影片中起码藏了上百个经典彩蛋,但它们并不会喧宾夺主,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服务于剧情。绝大多数观众,尤其是80后、大部分70后和一部分90后都能get到!

  小堂实在无法完全表达影片的精彩,只能说《头号玩家》绝对是近几年最好看的科幻动作超级大片!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