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23北京大学·金鸡艺术电影展大师课
谢飞:怎样学习电影

主讲:谢飞
时间:5月6日(周六)下午1:30
地点:讲堂李莹厅

票价:2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40元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online”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主讲:谢飞

  中国“第四代导演”的代表人物,其代表作品有《湘女萧萧》《本命年》《香魂女》《黑骏马》《益西卓玛》等多部影片,主要成就包括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堂吉诃德奖、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杰出贡献奖等众多国际奖项,在中国与世界电影史上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华章。

  他的作品取材于中国人的生活,讲述中国故事,富有人文精神、情感温度和美学高度,在多元化的中国电影格局中代表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艺术电影成就。

  电影教育家的身份是谢飞与其他第四代导演的重要不同之一,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从教60余年,他积累和整理了大量的教学经验,本次大师课谢飞导演将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自己与电影的故事,以亲身经历传道授业解惑,充分展现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向同学们介绍他从阅读、观影来建立正确的艺术观、从实践中积累对电影艺术的认知和技巧的经验与智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