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鲨滩》  
 

导演:佐米·希尔拉

主演:布蕾克·莱弗利、奥斯卡·贾恩那达、塞多纳·莱格、布莱特·卡伦

出品:哥伦比亚电影公司

片长:大约87分钟

时间:10月5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鲨滩 The Shallows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在营造悬念方面,《鲨滩》可谓是好评如潮!

温馨提示:建议两人同时观影

 

 

  南希·亚当斯(布蕾克·莱弗利饰)在一个僻静的海滩冲浪时,发现有一条大白鲨正在附近游弋觅食。虽然她距离海岸只有二百码远,但这短短的两百米对她来说就是从地狱到天堂的距离。要么生存,要么死亡,南希经历了一场意志力的终极考验,她必须展示所有的智慧、谋略和坚韧。

 

 

  不同于传统好莱坞大片专注于画面上的狂轰滥炸,电影《鲨滩》更侧重带来心理的震撼。由布蕾克·莱弗利饰演的南希孤身一人、赤手空拳用勇气和智慧抵抗鲨鱼的桥段足以颠覆以往,被誉为自《大白鲨》之后最好看的鲨鱼灾难片。

  在这里,没有善与恶,自然和天性——世间万物拥有的生存本能,得到了最极致的呈现。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