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烈火英雄》  
导演| 陈国辉  
主演| 黄晓明 /杜江 /谭卓 /杨紫 /欧豪 /侯勇 /张哲瀚 /谷嘉诚 /印小天 /高戈  
片长| 大约120分钟  
时间:8月24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8月20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烈火英雄    

The Bravest



预告片赏析


  《烈火英雄》改编自鲍尔吉?原野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作为首部聚焦消防指战员,展现特大火灾营救现场的影片,电影讲述了滨港消防支队在面临港口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员们不惧危险逆火而战,最终成功扑灭大火,保护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的故事。

  目前该片在猫眼和淘票票两个平台上取得了9.6和9.3的评分,微博平台的大v推荐度高达100%,被观众赞为“2019年暑假档最好哭的电影”。影片不仅呈现了热血沸腾的消防救援场面,更有超密集泪点让观众收获颇多感动,有观众直言:“看完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激燃炸裂,赚人热泪!”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泪点中90%都是导演在筹备期间从真实消防员口中听来,有观众评价道:“电影还原尚且如此震撼,真实场景简直不敢想象。”



  面对突发的重大火灾,人的生命显得格外渺小。但在渺小生命的背后,是消防员们前赴后继的勇气,更是他们恪守职责的选择。他们是平凡人,可能是谁的爸爸,又或是谁的儿子,但在烈火面前,他们是消防员,是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英雄。新学期开学之际,让我们一起在讲堂把掌声献给《烈火英雄》,向真正的英雄致敬!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