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  
 

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
主演:布丽特·罗伯森/丹尼斯·奎德/佩吉·利普顿/乔什·盖德
片长:大约120分钟

时间:3月17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一条狗的使命 A Dog's Purpose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本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美国版《忠犬八公的故事》的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他曾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

  影片在国内未映先热,讲述了一条狗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豆瓣评分高达8.7分,被影迷评论为“一部让爱狗人士难以抗拒的电影!”“看个狗生的电影,仿佛看到了自己的人生”“电影拍的蛮有质感,落泪后又马上给笑点,温馨治愈”。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宣传语是“只为遇见你”,小堂期待在乍暖还寒的3月,和你一起遇见这部温暖的电影,治愈心灵。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