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飞驰人生2》

导演|韩寒
编剧|韩寒
主演|沈腾/范丞丞/尹正/张本煜/孙艺洲
片长|大约121分钟

时间:3月15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校内票价:10、2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
校外票价:20、40元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online”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飞驰人生2》


abc.jpg

    

  《飞驰人生1》在悬念中落幕,观众都在等待一个“张弛是冠军”的结果,可那年的巴音布鲁克却成了所有人的遗憾。时隔五年,飞驰老友重聚!昔日巴音布鲁克之王沦为落魄驾校教练,铁三角带上新学员重组车队,笑战巴音布鲁克,与观众共同见证飞驰之旅精彩续篇!

  《飞驰人生2》延续了前作的喜剧元素和幽默风格,韩寒以他独特的视角和笔触,通过搞笑的情节和角色塑造展现了年轻人的拼搏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观众在影片中不仅感受到了情感的共鸣,更深入到一个深邃而复杂的思考空间。“若有人将我从深渊中拉起,我必敢再次凝望深渊。” 3月15日晚,让我们在《飞驰人生2》中感受梦想挣脱束缚而腾飞的激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