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7日本“动漫指弹王”武士先生 中国巡演 北京站  
 

主办:指弹中国

协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7年4月14日(周五)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7日本“动漫指弹王”武士先生

中国巡演 北京站

 

节目单

嗨,你好吗?
快乐合成器
秋月夜
幻想舞台
再见,午夜
时间机器
夏恋花火
东京泰迪熊
即视感
未来磁针
千本樱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おさむらいさん(武士先生)

  于2007年10月开始在网络上发表作品,以广泛的音乐、乐器经验为背景,加入特殊演奏法创作而成的原创曲,获得了广大听众的支持。他乐曲中的激烈呐喊,编织出丰富感情的音符,人们评价他的吉他就像是在歌唱一般。

  2008年1月开始在niconico动画上投稿吉他作品。此外,“木吉他摇滚”风格的独奏吉他改编作品也博得好评,上传影片的总播放次数超过500万次。曾参与日本夏季音乐祭Summer Sonic 2011以及ピエール中野(日本知名摇滚乐团“凛として时雨”鼓手)、寺冈呼人等人主办的活动演出。

  美国、加拿大、阿根廷等世界各地观众都在追逐他的live演出。2016年,他首次受指弹中国邀请在中国10个城市进行巡演活动,引起轰动!在台湾的独奏会开票即售罄,大受欢迎。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