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海蒂和爷爷》  
导演| 阿兰·葛斯彭纳  
主演| 阿努克·斯特芬 /布鲁诺·甘茨 /卡塔琳娜·舒特勒 /婕拉·海斯  
片长| 大约111分钟  
时间:6月15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6月7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海蒂和爷爷 Heidi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影片改编自家喻户晓的瑞士经典巨著《海蒂》,讲述了孤儿海蒂飘零曲折的人生故事。自幼失去父母的小海蒂与爷爷相依为命,不料被姨妈送往遥远的法兰克福,给富家千金克拉拉做玩伴。经历了种种辛酸和逆转,面对富足的城市生活和自由的山野时光,海蒂最终将如何抉择?她的命运将归往何处?

  原著《海蒂》自诞生以来,已屡次被搬上银幕,此次瑞士新锐电影人阿兰?葛斯彭纳导演的《海蒂和爷爷》,用完美的艺术手法展现了小说精髓,被称赞为“此小说的最佳影视改编版本”。影片一经上映便刷新了瑞士票房记录,豆瓣评分9.1。



  影片中阿尔卑斯山独具魅力的四季光影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宁静的小镇,旖旎的风景,无一不是繁忙都市人所向往的远方模样,在大银幕上观看不失为一次心旷神怡的享受。除了绝美的风景,电影所展现的人性之善和返璞归真,也温暖人心。尽管生活充满磨难,海蒂依旧心怀感恩,用善良和纯真治愈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这颗难能可贵的赤子之心,以及与爷爷之间的亲情羁绊,打动观众的同时也带来几分远离喧嚣浮华的质朴幸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