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功夫瑜伽》  
 

导演:唐季礼

主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

片长:大约108分钟

时间:2月17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功夫瑜伽  Kung-Fu Yoga



  《功夫瑜伽》是成龙大哥的最新力作,延续以往的“龙式”幽默,他自己评价这部影片为笑得爽、打得爽、看得爽的“三爽影片”。

  影片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功夫三傻”为寻找宝藏游遍全球,历经冒险,一路和反派斗智斗勇。冰岛战野狼;迪拜赛骆驼,成龙载着狮子“空中飞车”;在印度,三人则在街头斗眼镜蛇、动物园战土狼,让这一趟寻宝之旅欢乐满满,惊喜连连。除了动物元素,迪拜飙壕车、宝莱坞歌舞、冰岛赏美景都看点十足,堪称最适合全家老小一起看的最强合家欢喜剧。《功夫瑜伽》也是成龙和唐季礼第8次携手,在此前的合作中,他俩曾打破多项票房纪录,每一部作品都是国际化十足,这次也不例外,异国风情让人大饱眼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