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展映 《比海更深》After the Storm  
 导演|是枝裕和
编剧|是枝裕和
主演|阿部宽/真木阳子/ 小林聪美 /树木希林 /中川雅也
类型|剧情 /家庭
语言|日语
年代|2016年
片长|大约117分钟  
 

时间:12月13日(周日)15: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2月4日(周五)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展映


  讲堂自运行以来,大力弘扬北大电影文化传统,不断拓展放映渠道、丰富电影内容,除跟进电影发行市场引进新片大片外,还与欧盟电影展、北京国际电影节等建立合作,将艺术电影佳片引进校园放映。

  为庆祝讲堂运行20周年,我们特别引进在奥斯卡、戛纳等世界级电影节提名或获奖的类型风格多样的11部影片,推出“大讲堂艺术影院”系列展映活动。



《比海更深》After the Storm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获奖情况:  
  第69届戛纳电影节 一种关注单元 一种关注大奖(提名)
  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 最佳摄影(提名)
  2016年第三届豆瓣电影年度榜单 评分最高的日本电影

  《比海更深》是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的代表作,由影帝阿部宽主演。导演将镜头对准了复杂的家庭生活,用充满了同情、不带观点的眼光,探索一个家庭几代人之间的关系。

  影片有不少诙谐的地方,也不乏伤感,两者通常是交织出现的。内容上以心怀梦想却未能实现的中年男人与深爱着他的母亲为中心,描绘出一个俗世总是会与梦想有所差别的故事。影片不仅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大奖,还在国内进行了多次展映,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在豆瓣更是好评如潮。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