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  
导演/编剧| 万玛才旦  
监制| 王家卫  
主演| 金巴 /更登彭措 /索朗旺姆  
片长| 大约86分钟  
时间:5月19日(周日)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5月6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撞死了一只羊 

Jinpa



预告片赏析


  《撞死了一只羊》改编自两部小说,分别是著名藏族作家次仁罗布的短篇小说《杀手》和万玛才旦自己的短篇小说《撞死了一只羊》。万玛才旦将两个时空的主人公放到一起,一个杀手,一个货车司机,将他们设置为同名,以独特的视角,讲述发生在寒冷藏地的温暖故事。影片备受世界各大电影节瞩目,斩获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奖,成为2018年唯一在三大电影节获官方奖项的华语电影,亦受金马奖等八个国际重要电影节的青睐,入围、获奖不断。

  作为本片的监制,王家卫不但为影片吸引来更多国际舞台的关注,还邀请到张叔平操刀剪辑,杜笃之任声音指导,林强配乐,再加上被评为“天才摄影师”的吕松野,组成最会“说故事”的团队来打造这部迷人佳作。



  本片情节设置巧妙,许多观众感慨电影“后劲十足”,看一遍要想好几天,“有很多画面会一直记得,甚至梦到”,更有人表示“86分钟的电影看出了86种解读”。王家卫表示自己每看一遍电影都会有不同感受,“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故事,虽然我已经看过很多次,但再看的时候,就会发现万玛导演铺了很多密码。”电影更多深层次的内涵,小堂等待着你来逐一揭晓。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