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 《念念手纪》北京大学超前点映  
导演| 月川翔  
编剧| 吉田智子  
主演|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滨边美波 /北村匠海  
片长| 大约115分钟  
 
时间:9月8日(周六)晚7: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8月27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念念手纪》北京大学超前点映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念念手纪》是2017年日本电影票房爱情片冠军,被誉为与经典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喊爱》并驾齐驱的“泪崩系”神作。影片改编自由住野夜原作、loundraw插画的超人气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讲述志贺春树偶然发现高中同班同学山内樱良所写的与疾病共同生存的日记,从而得知她身患胰脏绝症的秘密。性格天差地别的两人也因此走近,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一同度过了樱良生命中最后一段时光。



  影片保持了导演月川翔一贯的日系纯爱风格,但又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的些许苦涩,“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这句日式表白,以中式思维来理解,颇为恐怖,但这似乎又与我们文化中那句“爱到骨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正如你走后,我会带着你的灵魂一起活下去。

  小堂猜测看完电影你会觉得“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会是今年听过的最美的告白!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