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6 PARKWOOD吉他 指弹中国 欧美风 Trace Bundy 音乐会  
 

主办:指弹中国

协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6年12月12日(周一)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6 PARKWOOD吉他

指弹中国 欧美风

Trace Bundy 音乐会

 

 

  “毫无疑问,Trace的演出必须亲自去现场观看,而不应该听其他人转述。他的演出会在每个去现场的观众脑海中留下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

 

 

Trace Bundy 

  美国指弹吉他演奏家Trace Bundy 出生在明尼苏达州奥斯丁市。他的代表作《点弦卡农》尤为大家所熟悉,并被郑晟河以及广大指弹吉他爱好者翻弹。他的每首曲子都带有强烈的情感。在演奏优美旋律的同时,他还加入了各种木吉他上的高难度技巧:点弦、泛音、Loop和使用多个变调夹演奏等。 你无法相信他是怎样用十根手指演奏如此复杂而又动听的音乐,所以他被粉丝冠以“原声忍者”的称号。他幽默和自信的台风常常让观众对他的演出难以忘怀。

  Trace的专辑销量目前已达七万张,遍及了世界上21个国家和地区。他的YouTube视频点击率累计超过2500万。Trace在2008年被美国原声吉他杂志评为“最有潜力的青年吉他演奏家”,并同时在当年该杂志举办的“年度最佳吉他演奏家” 评选中获得第三名的殊荣。2011年,作为“世界超大型音乐课”活动的一部分,7000多名观众见证了Trace在科罗拉多州红石剧场的精彩演出。

  他11岁时第一次接触吉他。由于无法支付吉他课程的费用,和大多数的吉他爱好者一样,Trace也是通过看书自学。一段时间后,Trace对乐理知识和创作产生了兴趣。于是,他在大学后期参加了学校的乐理课程,并开始试着写自己的曲子。大学毕业做了两年攀岩教练后,Trace回到学校继续土木工程硕士学位的深造,并以副教授的身份留校任教2年。于此同时,他渐渐确立了自己的指弹风格,并且尝试各种想法和演奏技巧。伴随着第三张个人专辑《Adapt》的发行,他正式走上了职业音乐人的道路。

 

节目单:

1.New Song

2.Communion

3.Patanga

4.Elephant King

5.Birthday Song

6.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U2)

7.Sweet Child O Mine (Guns n Roses)

8.Overtime

9.Something (Beatles)

10.Iphone Beat It

11.Dueling Ninjas

12.Hot Capo Stew

 

 

尹志伟

2012年9月 荣获大连首届“海之星杯”吉他大赛 第一名。
2013年1月 荣获全国“指弹中国第三届指弹大赛”第二名。
2014年6月 在“陈亮 全国巡演-大连站”中作为嘉宾同台演出。
2014年8月 荣获“吉他平方吉他大奖赛”亚军。
2014年4月 在大连多所学校以及音乐组织中受邀举办尹志伟个人指弹吉他巡回演示会。
2014年8月 在青岛“指弹吉他全明星之夜”演出。
2014、2015年10月 在上海国际乐展受邀为嘉宾乐手。
2014年12月 在天津举办个人巡回演奏会。
2015年10月 与韩国可尔特公司合作,推出“跟PARKWOOD一起学吉他”教学栏目,计划共24期。
2016年6月 与德国LAKEWOOD代言人“吉他诗人”Ulli同台进行全国巡演。
2016年6月 于海之星琴行音乐厅举办尹志伟个人师生演奏会。
2016年7月 正式成为韩国品牌“PARKWOOD”吉他大陆地区代言人。  

 

节目单:

1.未命名的布鲁斯

2.Funk it Now

3.Apologize

4.凤凰涅槃

5.Phunkdified

6.Writings On The Wall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