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龙猫》  
导演| 宫崎骏  
配音| 日高法子 / 坂本千夏 / 糸井重里  
片长| 大约86分钟  
时间:12月22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2月15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龙猫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30年前,世界级“动漫之神”宫崎骏导演的《龙猫》首映,全世界影迷都为片中活泼可爱又善解人意的两姐妹与龙猫精灵的奇幻故事所痴迷。整部影片画风简单,故事也极为简单,想象也不如其他作品那般激烈,甚至全片没有出现任何一个负面角色,却能通过姐妹俩的情绪给观众带来强烈的冲击性。它就像老子所提倡的那句名言: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看似波澜不惊,实则厚积薄发,用一种孩童般纯真而又温暖的力量慢慢地击穿我们的心灵。谁的童年没幻想过能有只龙猫,带我们穿过那些孤独。



  作为第一部正式在中国境内上映的宫崎骏动画, 作为一部已经为无数粉丝们翘首期盼30年之久的情怀大作,《龙猫》终相见!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