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讲堂2018学术放映周 电影《冷战》  
导演| 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  
编剧| 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 / 雅努什?格沃瓦茨基  
主演| 乔安娜?库里格 / 托马斯?科特 / 波利斯?席克  
片长| 大约88分钟  
语言| 波兰语  
 

时间:10月30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0月23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2018学术放映周



  欧洲是西方文明的发源地,也是电影的诞生地,几乎包揽了所有电影史上重要的运动和变革。艺术电影在欧洲电影艺术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次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2018学术放映周所精选的电影,旨在为师生们近距离展现欧洲电影的新面貌,展示欧洲各国风采各异的民族文化。

  透过这些影片,观众可以看到欧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无论是历史的大格局,还是个人的小理想,都在电影中化身为美丽的光影瞬间,使观众不仅更加了解欧洲,还能看到在这个辽阔世界的自己。

  让我们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电影艺术盛宴,期待着电影裹挟的思想和艺术带给我们的心灵震撼。


《冷战》 COLD WAR 



【获奖】2018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看点】《修女艾达》导演的新作,标志着帕维乌职业生涯的又一里程碑。它延续了以往黑白影像风格,向观众展现了时代大格局下一段绝望又充满生命力的爱情故事。在这部被影迷戏称为“波兰版《芳华》”的作品中,巧妙地将冷战背景作为底色,缅怀着父辈在乱世中激情燃烧的芳华岁月。



【剧情简介】1949年,二战动乱甫定,冷战序幕缓缓拉开。在隶属东欧社会主义阵营的波兰,钢琴演奏者维克多奔走境内、组建民间歌舞团途中,与沉静如谜的年轻女歌手祖拉擦出火花。随着政治气候的迅速扩散,这段热烈情缘被不可避免卷入了历史的漩涡。从波兰、柏林、南斯拉夫到巴黎,横跨十余载光阴,六段背景殊异的时空作为分隔符,串联起了他们辗转流亡,真挚而令人动容的一生。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