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神奇女侠》  
导演:派蒂·杰金斯  
主演:盖尔·加朵 /克里斯·派恩 /康妮·尼尔森 /罗宾·怀特  
片长:大约133分钟  
时间:6月21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神奇女侠  Wonder Woman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海报上这位身在战争火海的超级女英雄身姿窈窕,目光坚毅。她就是去年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中从天而降的神奇女侠,想必作为超级女英雄的她已经俘获了不少DC迷的芳心。

  传说亚马逊女战士族不老不死,女神盖尔·加朵饰演的亚马逊公主配备上帝赐予的武器与装备,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拯救世界!

  其实小堂只想说一句:“不管你的电脑屏幕是23寸还是65寸,不到讲堂戴上3D眼镜,你永远也体会不到长发飘飘手执盾牌的盖尔·加朵有多美!”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