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邪不压正》  
导演| 姜文  
主演| 彭于晏 /廖凡 /姜文 /周韵 /许晴 /泽田谦也  
片长| 大约137分钟  
 
时间:7月27日、28日(周五、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7月24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邪不压正Hidden Man



预告片赏析


  《邪不压正》是姜文第六部导演作品,改编自张北海小说《侠隐》。故事发生在1937年“七七事变”爆发之前,北平城的“至暗时刻”,一个身负大恨、自美归国的特工李天然,在国难之时涤荡重重阴谋上演一出终极复仇记。借导演的话说:“如同北平的哈姆雷特,如同李小龙智取危机四伏的卡萨布兰卡!”

  央视《文化十分》评:“姜文以一种‘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态度,一点点复刻了81年前那个韵味袅袅的北平……如此生动、细致、绚丽地复原了我们想象中或者老照片记录下的北平。”北京日报更是把《邪不压正》赞为“姜文写给老北京的一封情书”。导演贾樟柯盛赞:“整出电影就是一首屋顶的诗,有劲,深情。”



  一众主演也为《邪不压正》奉上了绝佳好戏,姜文电影里一以贯之的美人、英雄、荷尔蒙三大要素,在影片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时不时“皮一下”的姜文式黑色幽默更是深受好评,现场每隔几分钟就爆发一次大笑。导演张一白感慨:“有种电影只有姜文能拍!”

  相信您看完就像酷暑中灌下一杯冰爽烈酒!

  还等什么呢?最热的天儿,就得看最爽的片儿!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