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狂暴巨兽》  
导演| 布拉德·佩顿  
主演| 道恩·强森 /奥米·哈里斯 /玛琳·阿克曼 /杰弗里·迪恩·摩根  
片长| 大约108分钟  
 
时间:5月19日(周六)下午3: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5月11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狂暴巨兽 Rampage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动物比人来的直接,喜欢你就舔你,不喜欢就吃掉你!”(Wow,这句台词小堂喜欢),简单粗暴,SO COOL!

  巨狼巨鳄巨猩三大猛兽史无前例地组团来袭,巨石强森大战惊天巨兽,毁天灭地嗨爽无比。《狂暴巨兽》剧透完毕!

  电影里除了充满惊险刺激的动作场景和拥有完美的身材的巨石强森外,片中的巨猩George被观众奉为影史上最幽默最可爱的金刚,George的手语666!和强森轻松交流成为跨物种“老铁”,同时卖得了萌,耍得了宝,开得了车,可爱到爆!“吸猩猩”才是时下最拉轰的治愈新招!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